卓尔柯夫

无望的怠惰者
一条生活在精神病院垃圾桶里的狗

【病缪斯】

啊!看你苍白的胴体!

 我目视

那兴奋的皱缩 僾若镣铐般烁耀

那光辉刺入穹顶的咽喉 

以至哽咽与啜泣


啊!看你失神的双目!

我轻抚

那疾颤的凝视 仿若犬彘般哀叫

那风旋灌入大地的双耳

 以至疯癫的溢香

啊! 看你炽热的唇舌!

 我交吻

那放浪的尖笑 似是山峦般突兀

那高歌跃入汪洋的眼瞳 

以至翻滚且漂泊

我的至爱呵!

 你这病入膏肓的缪斯 我情爱之女神

请诅咒罢!

祈愿那恒久的伤痛

 因只若如此

你才好叫人顶礼膜拜!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