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柯夫

无望的怠惰者
一条生活在精神病院垃圾桶里的狗

很好。今天我实在是消不下这个气,我来挂个人。这个是后续 

今天我在小号上看到一个关注的老师推荐的一篇关于比亚兹莱的文章,原本非常高兴,然而点进去一看,错误连篇,基本概念都一塌糊涂,于是我很认真的写了一篇长评,并且是在翻过文学资料确凿之后才写的,然后就发给了作者。如果了解我的人会知道,我是一个在学术上十分洁癖的人,更何况是关于艺术史。我写了什么我也截出来了,大家可以一看,我只是指明错误,如此而已,并无恶意。然而这个作者接着就将我删评论并且拉黑了,以至于后面我打的那句“抱歉我写了这样的长评,并无恶意。”都没发过去就拉黑了。我本身就对于学术上的乱写胡写非常愤怒,就用大号联系这位作者。结果他给我了如此答复,大家可见,然后将我拉黑了。于是我也无法联系此人了。可以说我本身很愤怒,但是没有到要挂到lof的程度,如此我也不得不挂了。

既然自己做了历史的科普文章,那就应该尊重基本史实,好好考究来写,若不愿意,大可自己写小说就好,何必去写这种对于历史毫无尊重的文章?这么高的热度,您也是有1400多fo的人了,自己还有科普bot,这样您的人应该能够对于自己的文章负责的了,如果不能容忍纠错,那么就让自己严谨,或者还不如不写。戏说不是胡说。您这样的人,不配写比亚兹莱的文章,也不配对于王尔德评头论足。

这是事件本身,文章 这个是我关于文章本身的纠错。大家可以一看。不要被误导。


评论(6)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